播报必备吉吉

写毕设中

双花 我的宣言

标题是一首歌,感兴趣可以去听一下

算是520的贺文吧,昨晚听电台听到这首歌才想起来今天是520,有点匆忙,不长,个人喜欢气氛,剧情较水

喻黄有

ooc ooc ooc

“赠你一吻或许容易

   唯独你是那么特殊

   令我鞭策自己 反省几多次

    艰苦也要为你坚持”

灯光昏暗的ktv里,喻文州坐在立麦前,闭着他的双眼,朝向黄少天,音韵从嘴中一点点漏出。黄少天呆呆的坐着,好像有些激动,但没有说话。

张佳乐靠着一旁的孙哲平,听着那些自己听不懂的歌词,却隐约听懂了歌的意思。昏暗的灯光掩盖了孙哲平柔和的目光,却让他看清楚了张佳乐唇边的弧度。

他抬起手,抚了抚张佳乐拱起的的头发,却好像不够瘾,又继续搓了搓,惹得张佳乐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张佳乐一下边陷入孙哲平柔和的双眼,两人就这么静静的对视着,直到歌曲结束。

走出ktv,外面的夜色已经浓重,孙哲平拉着张佳乐的手走在街上。行色匆匆的人从他们身旁掠过,一个又一个,就像穿梭在时间的空隙。路灯的白光打在孙哲平的脸上,张佳乐看着他的侧脸,有点出神。

“大孙。”

“我在。”

“嗯。”

孙哲平微微侧过头来,看着张佳乐刚转回去的头,瞥到苍白的灯光下一点点的红晕,他不自觉的低声笑了笑,却让张佳乐的脸更加红了起来。

“都老夫老妻了,脸红什么。”孙哲平开玩笑。

张佳乐瞪了他一眼,什么都没说。

突然孙哲平停住了。

张佳乐发现身边的人忽然慢了下来,转过身来。

看到孙哲平单膝下跪在他的半米之外,手中捧着不知从哪里来的戒指。

张佳乐有点不知所措,看着不说话的孙哲平拉起他的手,把戒指一寸寸的套进他的无名指。

周围的人依旧行道匆匆,灯光被人影遮得忽闪忽现,张佳乐想起了那一天的大混战,人群中冲出一个狂剑士来,带着狼藉的血花,来到他的身边,就像此刻一样,一言不发,却就是把他的的心牢牢困住。

孙哲平站起来,把张佳乐拉近,手边不知路上哪摘了朵小花,戴在张佳乐的耳边,自顾自的笑笑。张佳乐似是被他幼稚的行为逗得有点气,但也跟着他,一起笑着。

就在张佳乐依旧沉溺在孙哲平拂上他的温度时,他听见他说

“张佳乐,我喜欢你。”

没有回应 

“我喜欢你”

孙哲平也不急,重复了一遍。

张佳乐把脸埋在了他的胸脯上,数着他的心跳,知道第520下,他听到胸口传来闷闷的声音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)